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艾滋病日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作者:郑乾程 浏览次数:

  为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健康意识,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2月1日上午组织48名志愿者代表学校与曲靖市市委、市政府,市疾控中心、防艾办、医院、社区街道等部门在曲靖市南城门广场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世界艾滋病日的防治宣传活动。

  本次防艾活动以宣传艾滋病的预防为主,我校志愿者们秉着一颗炙热的心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去,活动现场两名志愿者身穿卡通服装,手举“我是艾滋病患者,你可以抱抱我吗?”的纸牌,有不少市民主动上前与其拥抱,此举重在呼吁广大市民关爱艾滋病患者,消除对艾滋病人和感染者的歧视,积极动员身边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去。

  我校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热情详细地为市民讲解艾滋病防控知识,耐心地为群众们答疑解惑,通过为广场附近的市民发放艾滋病知识手册、海报、避孕套等防艾宣传材料来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知晓率,掌握预防知识、拒绝危险行为,让人们远离艾滋病毒,珍爱生命,健康生活。(供稿 供图 郑乾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