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志愿者到曲靖市特殊学校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郑志广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日19:00–21:00,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爱舞及吾”舞蹈志愿者到曲靖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小朋友们进行舞蹈教学义工活动。

  




志愿者的到来,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在和小朋友们进行简单的互动之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志愿者分成两组分别带着小朋友们做了热身运动。热身过后,舞蹈教学正式开始。参加本次活动的志愿者在活动开始之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中以足够的耐心和热情去教每一个小朋友。用手语、唇语等方式和小朋友们交流,尽量让每一位小朋友都参与进来,并且教授一些舞蹈基本动作。小朋友们也很认真的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动作做到最好。

  活动最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小朋友们表示对于本次的教学内容都能接受,并且希望志愿者能经常去教授舞蹈、体会舞蹈带来的乐趣。此次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大学生关注特殊学生,帮助特殊学校的学生,学院舞蹈志愿者从今年11月份起就不定期的去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活动,希望这些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和关爱。(郑志广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