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25日,经济与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五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党员(含预备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述职评议会党总支书记柏燕主持。

  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剑、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刘绍吉、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梦皎、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桂腾茸、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志广等五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党建规范化建设进展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进行述职,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奋斗方向和目标。

  在认真听取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后,党总支书记柏燕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进一步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结合专业特色创新支部建设;三是及时总结凝练支部党建特色亮点,扬长避短再创佳绩;四是形成支委合力,以创一流的意识针对性地开展党建活动。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