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作者:雷水 吴清雅 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政治教育,思想洗礼,强化学生党员意识,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月27日入党宣誓大会。党总支书记柏燕、副书记吴吉林、60名学生党员出席本次宣誓大会。

  柏燕对本次入党宣誓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新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第二,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质;第三,要提升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素养;第四,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吴吉林的领誓下,全体与会党员紧握右拳进行宣誓,现场响起了阵阵激昂的宣誓声,每个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表达对党的庄严承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此次宣誓大会,旨在让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对党的庄严承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担负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贡献。(供稿 雷水 吴清雅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