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工作动态

分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30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9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0]13号和《曲靖师范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面试考核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现就考生面试考核做如下通知:

一、面试时间

2020年7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

二、面试考核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采取腾讯会议APP进行线上面试考核,请考生务必安装腾讯会议APP,便于开展面试工作

三、相关要求

请考生扫码或者直接添加本次考核面试QQ服务群QQ号:908845571),便于发布面试相关通知和要求进群后请考生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安排,面试前会组织相关培训,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

四、环境要求:

1.考生应选择独立安静房间独自参加网络远程考核。整个面试期间,房间必须保持安静明亮,严禁他人进入面试独立空间,严禁出现其他声音。网络远程考核期间,面试平台界面应始终全屏。除面试必需软件外,不得另外打开网页或运行软件。电脑和手机均设置为免打扰状态,特别是手机务必关闭闹钟,拦截来电、短信、App通知等。

2.考生需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须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且保障优质网络环境,确保余额充足。建议考生尽可能做好三种网络准备方案:有线网络、无线网络、手机4G/5G热点。建议电脑优先使用有线网络。

五、材料准备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2.考生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

面试时请将以上材料主动出示,方便面试专家组和面试秘书查验。

面试成绩评定及公布

成绩评定采用百分制,考生书面材料审核评分占50%,材料审核合格即得50分;专业面试评分占50%,分值为50分。根据考生面试成绩评定并在综合评分达到60分及以上的考生中择优录取。

各专业面试组事先准备好专业面试题,统一制订评分标准,统一制订面试成绩评分表。根据考生答题情况及综合表现当场给出面试成绩(评委老师的平均分),并随后在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上进行公布。

七、面试纪律

1.考生应按照要求认真做好网络远程面试准备,由于本人原因不能完成考核的后果自负;

2.考生应当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指令,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网络远程考核考场及其他相关网络远程场所的秩序。

3.网络远程面试过程中不做与面试考核无关的事。不截屏、拍照、录音录像,不将面试录音录像等考核相关资料上传和转发互联网,否则将承担被取消录取资格的后果;

4.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坚持诚信考试,不泄密,不作弊。

5.考前或考中无故失去联系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参加综合考核。

6.伪造证件、证明、档案及其他材料获得面试资格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30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