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多项曲靖市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1-03-16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近期,曲靖市社会科学届联合会,曲靖市社会科学院发布了第十一次(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名单,本次共评选出获奖优秀成果49项,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获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2个。获奖项目分别是杨子舟、荀关玉两位教师的科研成果《技能何以形成:类型探讨与模式分析》荣获一等奖,是全市三个一等奖中的一项;荀关玉教授的《劳动者报酬合理比重的理论构建与实现途径研究》荣获二等奖;刘绍吉教授的《基于旅游资源的农村反贫困空间分布格局研究》、向光富副教授的《著作权法秩序下文化产业逻辑预设的发现与启示--从商业电影中的市场价值与艺术价值矛盾切入》两项成果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不断加强科学研究,并且特别注重研究创新与服务地方发展相结合,成果显著。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刘亚敏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