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德邦快递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18 作者:杨骁 浏览次数:

为拓宽大四学生就业渠道,缓解大学生就业压力,为大三学生搭建实习实训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11日下午在教学楼①301开展2021德邦快递校园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党委副书记张秀凤、辅导员张江露、招聘专员胡悦和袁福恩受邀出席本次活动,2017级、2018级200多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

王绍愿老师介绍了到会招聘企业,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认清形势,抓住机会,积极参与,成功就业。随后,德邦快递招聘专员胡悦经理从规章制度、发展历程、企业成就及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和所需招聘职位七个方面作了介绍,并进行现场问答。最后,两位招聘专员拟对有意向加入德邦快递的同学进行选拔面试。

本次德邦快递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仅为学生就业提供岗位,还为在校学生的实习实训开辟通道,建立了企业与大学的衔接点,为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接触社会走向企业提供平台。(供图 供稿 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