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学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作者:吴博荣 浏览次数:

为搭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就业平台,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5月18日上午,学校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与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用人单位进校园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贝壳找房、合四方装饰公司到校进行宣讲和招聘,200余名学生参加。

首先,贝壳找房、合四方装饰的招聘负责人分别对公司的发展历程、规章制度、招聘岗位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公司文化与需求。随后,两位负责人对现今的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思路,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最后,两个公司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对有就业意向的同学进行面试。

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就业岗位50余个,有助于学生了解就业形势与岗位需求,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实现就业。(供稿 吴博荣)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