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杨骁 浏览次数:

5月21日晚,在桃苑四栋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桃苑四栋学生社区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活动。桃四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继华出席本次活动,党务工作助手冯思源,党员冯小霖、易灵香、刘春花、贺淑睿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冯思源同志为同学们介绍党员发展工作需要走的5个阶段和25个步骤,并一一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随后,四名党员依次分享自己在党员发展过程中的经历和心得体会,帮助同学们加强对党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紧接着,入党积极分子对四位预备党员的成长经历进行提问并从思想汇报和服务精神两方面展开探讨和学习。最后,刘继华老师从“群众路线”、“不断提高自己”、“服务精神”等方面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培养奉献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中来。

本次活动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我为师生办实事”要求,回应同学们对入党条件和入党过程的疑惑,以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相互交流探讨的形式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党员发展的阶段和步骤,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供稿 供图 杨骁)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