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您的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01 作者:刘继华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让学生全面透彻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政策,分析目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素质教育中心108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副书记张秀凤、学生处徐尤旭及学院辅导员刘梦皎、张江露、刘继华出席本次会议,我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邀请学校负责征兵工作的徐尤旭老师分别从毕业生应征入伍的基本条件、程序、参军入伍的待遇和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征兵工作宣讲,其次张江露老师从就业政策、当前就业形势及求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三方面讲解就业的相关问题,刘梦皎老师对毕业生进行助学贷款还款诚信教育,其后张秀凤老师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纪律、安全及文明离校做了相关要求,最后王绍愿书记明确指出我院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毕业生转变观念,主动出击,积极求职,把握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次招聘会的机会,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形式下,先就业琱择业。

   通过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宣讲,让毕业生了解了入伍的流程及优惠政策措施,扩宽了就业渠道,认清助学贷款的还款要求及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做到文明离校诚信还款,也让毕业生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促进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高。(刘继华供图、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5月3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