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公务员考试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018-04-11 作者:刘亚敏、王莉 浏览次数:

2018年云南省公务员考试在即,为加强同学们对公务员考试的了解,提升考试能力,3月30日至4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来自北京的著名公考培训导师韩茗老师作为主讲师,为100余名即将参加公考的同学们开展为期12天的系统培训。

培训过程中,韩茗老师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题的解数学分析、判断推理、常识判断等方面的内容,以模块化的教学方式,以历年公考真题为例进行了系统讲解,给同学们提供了有效的解题思路。对于《申论》,韩老师结合材料和问题进行答题指导,对各种答题技巧做具体的示范,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开阔了同学们的思路,积累了知识,提高了素养,而且也促进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在备考中的不足与漏洞,对提高考生的成绩有积极意义。(刘亚敏、王莉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