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415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开展了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围绕“设立国家安全日的目的”、“什么是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包括哪些方面”、“我们身边存在哪些诱惑可能危及国家安全”以及“我们能做些什么”等问题展开,重点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希望同学们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有的班级组织学生们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国家保密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以贴近学生的实际案例重点强调了潜伏在我们身边的国家安全隐患事件。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全面普及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反间谍意识、保密意识和政治警觉,营造良好的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义务和教育的氛围,具有积极意义。(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416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