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会泽者海调研电商扶贫
发布时间:2018-04-17 作者:管理要 浏览次数:

4月13至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荀关玉、党总支书记柏燕、副书记吴吉林一行,深入会泽县者海镇瓦窑、新店子、拖茨等村委会调研电商扶贫工作,与者海镇对接公益电商大赛事宜。

在新店子村、拖茨村的种养殖基地调研人员详细询问林下种养殖、特种蜜蜂养殖、生态养猪等项目,就项目的产业发展,未来是否适合做电商销售渠道开发与养殖户进行了交流,积极向农户宣传电商扶贫知识和网上创业脱贫致富的典型事例。在柳树村农村淘宝站点,调研人员详细了解农村淘宝的经营现状,就本地农产品TOB和TOC销售做了摸底调查,针对即将开展的电子商务公益扶贫大赛发货做了相应对接。在者海镇组织的会泽特色农产品电商协调沟通会现场,调研人员详细了解会泽者海特色农产品,就产品包装、QS、电商物流模式与地方政府做详细对接。(管理要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17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