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乔荞 浏览次数:

4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培讲座。本次讲座由经济与院长荀关玉教授担任主讲

讲座伊始,教授说到国家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很多政策,国家支持广大大学生创新创业,大学生贷款创业可以申请税费的减免。指出,在我校可以实现创业途径有多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参加挑战杯大赛,通过比赛提高创业能力可在孵化园或创业基地进行实践教授强调,创业要与时俱进,学会创新,在技术、产品、管理、组织等方面进行创新最后他与同学们分享了校园内创业成功的案例,如共享单车和校园网络等,教授强调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学生能抓住机会,勇于尝试、勇于挑战,在大学期间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供稿人:乔荞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