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职来职往”商务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陈星夷 浏览次数:

当今社会生活节奏不断加快,竞争日益激烈,人们对礼貌和礼仪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传承中华美德,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4月24日下午,在教学楼301教室开展“职来职往”商务礼仪讲座。

   本次讲座“借你我之手,传礼仪文化职场争先,礼仪先行主题,由经验丰富的礼仪人员进行有关商务礼仪的知识和运用技巧、以及在实际应用中应注意的个人礼仪细节等进行讲解。从而为同学们利用学到的相关礼仪知识为自身塑造一个良好的形象,更好的融入社会生活中奠定一定基础。

商务智者,礼为贤者。懂得礼仪才能更好的游离于人际交往之间,才能为今后迈入职场奠定良好的基础。(供稿陈星夷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