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曲师回忆录”H5制作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尹玉珠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H5,也为了让H5能够更好地融入同学们的生活之中,4月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教学楼201教室举行了“曲师回忆录”H5制作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主办方进行审核筛选后脱颖而出的40名同学针对自己的作品讲述自己与曲师的故事,并由评委现场点评打分,最终成绩由评分的80%加上作品在“曲师经管”公众号上投票的20%组成。此次比赛过程中涌现出了大量品质精良,同时具有创新意识的作品,通过参赛作品表现出同学们在曲师的青春、梦想、回忆。展现曲师是我家,我爱我的家”的主题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H5的制作,展现出“我”与曲师最动人的故事,抒发出了同学对曲师满满的爱。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