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
发布时间:2018-04-26 作者: 刘亚敏 董梦琼 浏览次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简历制作水平423下午,由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大学生求职简历大赛在教学楼202203204举行。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利用ppt展示自己的求职意向、教育背景、实践活动以及所收获的经验、个人技能和自我定位等,陈述个人学习、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证明个人情况与求职岗位要求相匹配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求职目标,作品的创新性、完整性与美观性,参赛选手语言表达等进行评分。

据悉,本次比赛作为经管学院在文体周期间,面向全校开展的众多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全校各学院的上百名同学参加。个人简历不仅是大学生迈向社会的第一张个人名片,而且还是大学生成功应聘需要跨越的第一道关口;本次比赛的举办,帮助大学生掌握基本的求职技能有积极意义。(供稿 刘亚敏 董梦琼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424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