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广大师生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的通知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9日下午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及部分发展对象,在教学楼301观看专题纪录片。

《厉害了,我的国》是由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该片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全影片讲述的是中国过去五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观影后,很多老师和学生表示,被影片中展示的“中国创造”所震撼,对祖国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骄傲,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更加有信心。(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511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