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5 作者:桂腾茸、董梦琼 浏览次数:

为加强征兵政策宣传,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14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学院2018届毕业班男生参加了此次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吉林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会上,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桂腾茸老师播放播放了一段征兵宣传短片,极大的激励了学生们的热情而后,吴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基本要求,对征兵计划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做一名敢于担当的当代大学生。副书记表示,青春不是用来挥霍,如果虚度青春,那么你的青春终将会褪色,要做一个有本领,有血性,有灵魂的青年。

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让大学生清楚地认识到入伍对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为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做了广泛宣传、动员和积极准备。(桂腾茸、董梦琼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08年5月1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