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7-02 作者:蔡滨 浏览次数:

  根据校学生处的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于2019年6月30日组织各班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组织同学们参观曲靖市网上禁毒教育基地,观看相关视频案例等多种形式了解毒品及其危害,组织关注“云南禁毒”微信平台,并用近年来出现的典型案例警醒和教育同学们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最后,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学生处主办的“易”起识毒拒毒在线学习及考试。

  通过此次班会,广大师生的毒品预防知识得到了普及,增强了师生的禁毒意识,提高师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为今后校园安全生活环境打下了基础。(蔡滨供稿)

  

  

1

  

  

2

  

3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