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作者:杨棚 、李筱婷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 “学习新思想,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钱润光主讲,我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副书记吴吉林和会计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会计学学生第二党支部、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伊始,吴吉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大家在建党98周年之际,感恩党感恩祖国,牢记初心和使命。钱润光在讲座中强调,作为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重点从“学习新思想武装头脑”、“新时代书写新篇章”两个方面展开学习。他结合身边的变化对新成就、新矛盾、新时代等九个“新”进行生动讲解,用“勤学、修思、明辨、笃实”勉励大家,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不断充实提高自身,增强本领,学会明辨是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书写时代新篇章。最后,柏燕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提高党员思想理论修养,她同时指出广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应用“云岭先锋APP”加强学习。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广大学生党员的思想认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共建和谐、美丽校园。(供图 杨棚 供稿 李筱婷)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