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蔡滨 浏览次数:

  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生网络安全意识,丰富学生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各班级于9月15日晚,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班通过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相关的课件、视频以及案例,给同学们强调了互联网时代,便捷和风险同在,介绍网络安全相关知识,认识网络诈骗的形式,加强了对网络安全的重视。并组织学生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让同学们从竞赛中丰富在网络安全方面的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同学们明白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表示自己会合理利用网络,文明上网,自觉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也会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个人隐私,理智面对网络诱惑,不断提高安全防范能力。进而在全院形成了网络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1 

  

3 

  

8  

  

6



5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