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发布时间:2019-09-24 作者:龚烜 雷水 浏览次数:

  新的开始,扬帆起航。为让2019级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22日在教学楼①301与302教室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本次入学教育由我院院长荀关玉、副院长包刚担任主讲。

  首先,荀关玉院长为新生讲述了当代就业、市场、社会需求的大政方针政策,为新生的职业规划和目标提供方向和理论指导。他还给新生贯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以德为先、以生为本、科研促教学、以转型促发展四个方面的教学工作理念,对培养新生形成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高尚的职业道德提供了帮助。

  紧接着,包刚副院长以人才培养方案解读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四年大学生活的规划,详细的阐述了曲靖师范学院的规章管理制度。他希望同学们确立学习好、就业好、发展好的“三好目标”,让新生清楚了解未来与当下的距离、理想与现实的差距。他还为同学们讲解了学制、学时、学分的要求,并要求同学们积极锻炼身体,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期间博览群书。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不仅加强了新生们对大学新生活的认识和了解,并且为还迷茫的新生同学们提出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为同学们拥有丰富而充实的大学生活做出指导。虽然不能控制时间的长度,但可以决定它的宽度,四年后的今天,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将结合2019级新生的实际需要,分多个专题,陆续开展至11月份。(供图 供稿 龚烜  雷水)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