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10-09 作者:刘梦皎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老师和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19年10月1日上午八点,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同志在教学楼二528党员活动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副书记吴吉林,院长荀关玉,副院长包刚及各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观看活动。

  大会开始前,通过新闻直播的系列报道剧透,老师和同学们对阅兵仪式的期待感越来越强烈。

  上午十点大会庆典正式开始,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的全体受阅官兵雄姿英发,精神抖擞,阔步前进,展示着他们的自信与担当。接着,群众方阵的出现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奋斗历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群众方阵的热情欢呼也感染了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

  观看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祖国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迈向了新时代,民族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强烈。而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努力学习,争做社会有用人才。

  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带领观看的师生党员同志们祝愿祖国同心砥砺,继往开来,走向伟大复兴。(刘梦皎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J5263090FileRecvMobileFile28D6D445B4B2666EFDE801E9EA2CBCA.png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J5263090FileRecvMobileFileC751D075F0FF5D1D76C7373692AE6A6D.png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