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舍长大会暨优秀舍长颁奖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打造文明宿舍。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2日在教学楼①301教室召开舍长大会暨优秀舍长颁奖大会,我院团总支负责人郑志广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全院近300名舍长参加。

  会议伊始,郑志广向各舍长强调宿舍营造和谐氛围的重要性,大家要努力打造和谐、积极、向上的优秀宿舍。他还着重强调同学们应注重宿舍整洁,并注意防火防盗,提高安全意识,要求舍长发挥好带头作用,整个宿舍应在学习生活中共同进步。随后,由郑志广为获奖的舍长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紧接着,优秀舍长代表袁丽帆上台发言,表明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负责好宿舍各项管理工作的决心。最后,学院自律委员会主席刘林慧对全体舍长提出了未来优秀宿舍建设的期待与要求,她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将宿舍管理做到最优,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会议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宿舍的管理,也使得各位宿舍长们明白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大家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为宿舍管理献一份力量。(供稿 雷水 吴清雅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