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首战“活力杯”篮球赛取胜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塑造大学生的健康体质和完整人格,培养学生终身体育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曲靖师范学院第十一届“活力杯”于10月21日在篮球场正式开赛。

  据悉,本届“活力杯”共有15个学院参赛。比赛流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半决赛和总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组成男、女两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伴随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球员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赛场上,球员们凭借强劲的身体素质和高超的篮球技术意见球员间的默契配合,拿下了一分又一分,赢得啦啦队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场上队员用心拼搏,在助威声中尽情的挥洒汗水,收获友谊。最终,我院男队以29:20战胜信工学院,女队以16:15战胜城市学院,取得本届“活力杯”篮球赛出征首胜。

  我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大力展示了青春的活力和不懈的斗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供图  供稿  林泽南)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