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的相关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3日下午在教学楼①201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参加本次宣讲的有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本次宣讲由学院党总支柏燕书记担任。

  宣讲中,希望每一位党员在对主题教育了解的情况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自己作为党员的责任。随后,柏燕通过五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以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总要求。她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努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承担民族复兴的责任。(供稿 供图 唐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3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