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金融考试公益备考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生高效备考金融系统岗位,经济与管理学院携手中公教育于10月23日在教学楼②537举办了以“青春起航,助你成功”为主题的金融考试公益备考指导培训会。

  培训会由中公教育的邹老师主讲,她首先详细介绍了金融业的相关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于金融行业的认识;然后,她结合实际案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农信社及各个银行考试;她还针对备考考生提出了一些非常实用的建议与意见,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老师还不时以提问的形式和学生互动,让学生了解备考相关内容,并明确备考方向。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为了让学生更好的参加各类招考考试,已经就公务员国考等考试开展了数场专题培训。(供稿 供图 樊玉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4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