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勤工助学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樊玉丹 唐丹 浏览次数:

    为培养学生的自立自强精神,增强学生的劳动观念、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加强同学们对勤工助学工作内容的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0月10日中午在教学楼①301教室举办了勤工助学培训大会,本次培训会由辅导员刘梦皎老师主讲。

  本次培训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学院勤工助学负责人刘梦皎强调参加勤工助学的意义和目的,介绍勤工助学的岗位内容及管理,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工作要求,应端正态度,认真负责,服从安排。随后,相关负责人分别讲解勤工助学工作的具体内容与要求,并详细介绍宿舍方面的专项事务助理工作和教室方面的后勤服务助理工作内容,并分组交接工作任务。最后,各小组代表轮流上台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和对未来工作开展的期待,并表示会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工作,踏实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情。在培训会现场,大家都展现出了对于未来工作的热情。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令同学们进一步的了解勤工助学,同时学习到了踏实苦干的工作精神,为集体服务的无私精神,也祝愿我院勤工助学在未来可以越办越好!(供稿 樊玉丹 唐丹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