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郑乾程 龚贵坤 浏览次数:

    为展现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进一步挖掘学生潜能,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9日19:00在教学楼①305教室拉开了辩论赛决赛的帷幕。本次比赛邀请到各学院学生会干部代表以及我院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评委。

  在比赛开始前,参赛双方都做了充分准备。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整个比赛中选手都能够遵守比赛规则,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场上掌声此起彼伏。其中,在陈述、攻辩和自由辩论阶段中,正反方选手围绕新颖论题表述自己观点,选手们的口才和应变能力在这一环节呈现得淋漓尽致。尤其在攻辩阶段,双方辩手抓紧时间,抓住对手漏洞极力思辨,环环相扣字字紧逼,体现了卓越的思辨功底!比赛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各方辩手饱满的精神和缜密的思维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供稿 郑乾程 龚贵坤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