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管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作者:雷水 龚烜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对新中国历史的认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于10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①202开展了“学党史,学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由学院党总支柏燕书记主持。
   柏燕同志首先传达本次活动的主题的要求以及开展活动的目的,随后,播放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时,天安门广场阅兵及毛主席发表讲话的珍贵影像,接着播放了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阅兵的相关视频,让党员们深切体会到这七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变化,对于引导各党员了解回顾党的历史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主题党日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概括了新中国从1949年走到2019年,通过党的正确领导,经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艰难历程,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字字句句都让在场的每个人激情澎湃,激发爱国热情。

  最后,柏燕同志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工作部署的要求,也是提升广大党员的党性认识的重要教育活动。(供稿 雷水 龚烜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