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公文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8 作者:郑乾程 龚贵坤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公文写作能力,规范公文写作格式。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4日12:30在教学楼①302教室召开公文培训大会。该培训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团学办公室承办。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博担任主讲。

  培训开始,李博首先明确公文写作的六个方面的内容,并详细概述其概念。而后李博指出,公文写作对我们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针对公文写作中的活动策划书、工作总结和会议纪要这三类大学生常见的公文写作形式及相关的写作要求进行讲解,并分别列举多个极具代表性的例子,让同学更深入地了解到公文写作的各项技巧和注意事项。最后,李博还希望同学们注意积累借鉴和总结经验,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为以后的工作积累宝贵经验,不断提高工作技能。

  通过本次公文培训大会,同学们深刻学习到了公文写作的注意事项,增强了公文写作能力并提升了工作热情。(供稿 郑乾程 龚贵坤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