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活力杯”篮球赛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 浏览次数:

在经历了激烈的小组赛角逐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女队、男队分别在10月29日、30日下午于沥青篮球场迎来了“活力杯”篮球赛赛程中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刻,女队对阵教师教育学院,男队对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院副书记吴吉林老师,王金辉老师、郑志广老师、刘梦皎老师和蔡滨老师等也到场为我院球队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人声鼎沸。男队赛场上,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我队先发制人,连连突破上篮得分,球场气氛高涨。随着比赛继续进行,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赛场气氛随着球员在场上一次次精彩的表现而更加热烈。比赛进入胶着状态,男队默契的传球、利落的抢断让观众们目不暇接,在第四节最后一刻,双方打成了32 :32的比分。比赛进入加时赛,双方比分僵持不下,观众们的情绪也持续高涨。最终,我院男队以39:38的比分夺得此次“活力杯”篮球赛的亚军,女队则以20:35惜败教师教育学院,获得第五名。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展现了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竞技精神。(供稿  唐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