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H5制作大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袁潇潇 龚烜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新媒体服务学生、教育学生的作用,利用其记录下同学们与曲师共同成长过程中留下的最难忘、最精彩的时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30日晚在教学楼②539教室举行第二届H5制作大赛。

  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委以及比赛规则。随后,一个又一个精彩的H5呈现在大家面前。每一个H5制作的背后,都包含着曲师学子对学校的热爱,记录着曲师学子在学校发生的点点滴滴。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同学们由刚步入校园的迷茫,在经历学校的学习后变得有目标知道自己的追求;可以看到同学们活泼阳光的笑脸、专心学习的模样、奔跑在体育场的身影;可以看到学校春春暖花开、夏荫纳凉、秋杏飘落、冬雪皑皑时的情景……,H5制作大赛在阵阵掌声中完美落幕。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和创造力,而且促进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认识与了解,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优势,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通过这场视频盛宴,同学们感受到了作为曲师学子的骄傲与自豪。  (供稿 袁潇潇 龚烜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