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39期第三次团课
发布时间:2019-11-04 作者:樊玉丹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的共青团员了解共青团的光辉历史,通过学习团史团章做合格的共青团员,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0月29日晚在素质教育中心105召开了第三次团课。本次团课的培训主题是共青团基础知识与《团章》专题学习,由我院团总支负责人郑志广老师担任主讲。

  郑志广首先强调了共青团的纪律,要求共青团员应当自觉遵守共青团的纪律。然后郑志广向大家介绍了共青团员应该履行的义务和享受的权利,希望我院众多共青团员明确自身任务,认真的深入学习贯彻《团章》,做优秀的共青团员。最后,郑志广带领大家简略的回顾了共青团的重大历史会议,介绍了中国共青团一大到中国共青团十八大会议,从中我们了解到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

  通过此次团课,我院共青团员认识到中国共青团在历史中不断前进,它的发展也需要每位共青团员的不懈努力,同时充分了解了共青团的基础知识与《团章》,明确了自身的时代使命。(供稿 供图 樊玉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2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