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三
发布时间:2019-11-05 作者:郑乾程 吴清雅 浏览次数:

  为加强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提前做好学业生涯规划。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3日分别在教学楼①302、312和教学楼②538、541教室展开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分别由学院各系的负责人老师担任主讲。

  物流管理科学系陈宗富和杨子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该专业以往毕业班级的考研情况和优秀毕业学生及就业方向,并向大家展示不同的简历,让大家能够丰富对就业方向及简历形式的了解;他们还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提醒同学们要放开眼光,锻炼自己多方面能力,不要局限于专业和条件的束缚。会计学系的付光富老师通过简洁清晰的PPT讲解会计学和审计学的专业差别及就业规划,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就业的方向。经济学系段辉老师和李剑老师分别从经济学常识及当今大学生的财富观、人脉和时间规划上做出讲解,提出建议与指导,并对未来四年同学们的学习规划进行指导,两位老师都对同学们给予希望,鼓励他们好好珍惜四年时光,尽自己所能成就美好未来。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是以专业教育为主题,各个教学系通过对专业概况和就业情况的介绍让学生更加了解本专业的情况,为未来的学习和规划奠定了基础。(供稿 郑乾程 吴清雅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3日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DCAB29C6C9C5A1AD4CA9A693AF60386.jpg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