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德邦快递举办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作者:唐丹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德邦快递于11月6日下午在教学楼②539举办了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面向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全体2020届毕业生。

  本次招聘共有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一分钟即兴演讲,一分钟的看题时间里同学们都严阵以待,对自己所拿到的题目进行了深入的理解,并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第二个环节是小组讨论,同学们在拿到题目后有12分钟的讨论时间,各组成员在拿到题目之后认真审题,小组内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每个人都积极分享自己的意见,气氛十分活跃,讨论之后各小组代表通过一分钟的发言来表达本组成员的讨论结果。最后,面试官即兴对同学提问,每个同学都沉着冷静,认真而严谨的回答了面试官的问题。

  据悉,该公司当场就公布了初试结果,共有13人进入下一轮考核。   (供稿 供图 唐丹)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