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雷水 浏览次数:

  根据《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9年11月7日在第二教学楼53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郑志广和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梦皎主讲。

  党课上,工商管理党支部书记郑志广分别从政治理论学习要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如何立足实际,知行合一;如何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述。他指出理论学习基础在学、关键在思、目的在用,做到“学思用贯通”,首先就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常学常新中坚定理想信念。学懂弄通做实,落脚点在做实,立足本职岗位,苦干实干,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一言一行去诠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一个坚定的维护者,做一个忠诚的实践者,不仅要做到学思用贯通,还要做到知信行统一。

  会计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梦皎针对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寻问题,抓落实等相关工作做出解析。她强调,每一个党员都应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查原因、重整改,保持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雷水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