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点钞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樊玉丹 龚贵坤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掌握熟练的点钞技能,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的第三届点钞大赛于11月22日晚在教学楼①202进行了决赛。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共有41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点钞大赛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5分钟之内迅速准确的点完规定数量的 “练功劵”,在点钞过程中要保证准确、整齐、快速。决赛中选手眼神专注用各种不同的点钞手法快速的点着练功劵,在他们灵活的指尖中,一张张点钞券飞速地掀过。通过激烈的竞争,本次大赛共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优秀奖三十一名,选手林涛以105分的最高分夺得了此次点钞大赛的桂冠。

  通过此次点钞大赛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供稿 供图 樊玉丹  龚贵坤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