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我校学生在工商管理企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26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第四届(2019)全国工商管理企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南财政金融学院落下帷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张兴浪、黄珍妮、孙羽婷同学在邓佳l老师和王雯萱老师的带队指导下,历经预赛、复赛、半决赛选拔,从百所高等院校,近90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晋级总决赛,凭借扎实的企业管理技能荣获大赛二等奖。

  此次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比赛分为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和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两个环节,以“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为竞赛平台,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中,要求参赛选手灵活地运用所学知识技能,制定正确企业经营决策。

  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加强就业与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成长,推动工商管理类专业的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企业管理实践能力,以及实际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26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