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走访新生宿舍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 龚烜 浏览次数:

    为了解新同学们一学期以来对学校学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并为他们解答疑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干部于12月9日晚开展了一场以“走近新生,温暖校园”为主题的新生走访宿舍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学姐学长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聊天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给新同学们送去真情。针对学业、社团生活、食堂就餐、出行交通等方面问题,做出耐心详细地解答并为新同学提出了的很好建议,同时还分享了生活学习中的一些小经验。

  通过本次走访,相信新同学们对学校的学习生活会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让他们有信心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也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团总支、学生会作为学生和学院交流窗口的作用。(供稿 龚烜 供图 宣传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