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2019年12月10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理学楼①B-303组织召开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钱润光同志、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副组长谢景文同志到会指导,并做点评。

  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同志主持。首先,柏燕同志向与会的各位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下来,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会议过程中大家紧扣主题,开诚布公,本着批评就是帮助的基本思路互相提出批评意见,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切实达到了“针对问题、触及思想”的效果。

  最后,钱润光同志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规范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及学院发展方向做了指导并寄予希望。(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1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