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学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学院2020年就业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5日上午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柏燕主持,学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钱润光同志出席会议并做指导。

  会上,负责学生就业统计工作的辅导员老师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工作进展,分析了学院该项工作的客观困难,提出了进一步推进工作的相关意见。接着,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分别就完善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是精准摸底,把应报就业信息而未报的人找出来,准确统计就业人数;其次是全员动员,班主任、辅导员、实习指导教师、论文指导教师齐动员做好数据收集和学生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第三是分层工作,针对不同学生的情况做好学生动员工作,具体做好征兵动员、党员就业动员、学生就业考试动员等;第四是做好毕业班班主任考核工作,将班主任工作情况与绩效考核相结合,切实发挥班主任的积极作用。

  钱润光同志在会上就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五点意见:第一,学院应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带着一份感情做好学生就业工作;第二,精确发力,摸清情况。拿出措施,少说空话;第三,全面排查,针对已经就业、尚未就业和就业意愿不强的学生分别开展工作;第四,全员参与,包保到人,号召全体教师出力,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共同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第五,学院领导挂图作战,工作做到周汇报、周汇总、周分析,周点评,切实督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8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