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5-21 作者:桂腾茸 浏览次数:

    毕业季即将到来,经济与管理学院10个毕业班共计514人。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组织各毕业班通过QQ会议、腾讯会议、钉钉会议等形势于5月15-17日内召开就业主题班会,主持人为各毕业班班主任。会议主题包括引导学生对自己进行正确的定位,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避免就业高不成低不就的情况;其次讲清目前的就业形势,鼓励毕业生多投简历,积极参加线上面试,鼓励大家到基层、到部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就业,不要因为疫情影响毕业生找工作的信心,作为高校大学生要坚定信心,积极主动了解和掌握就业的基本知识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成为符合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合理作息,适度锻炼身体,为入职做好充分准备。最终各毕业班主题班会圆满结束,毕业生对自身进行定位,认清目前就业形势,不断的加强自身学习,积极投递简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桂腾茸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