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吴吉林副书记为毕业生做就业动员
发布时间:2020-05-25 作者:桂腾茸 浏览次数:

     为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学生就业,提高学生择业就业的意识,2020年5月22日我院吴吉林副书记针对学院毕业生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学院各班毕业生代表参会,认真聆听吴老师做就业指导。吴老师以“认清形势,紧抓机会,树正观念”为主线,针对当前受经济下行压力和新冠肺炎疫情及高校毕业生比上年增加40万人等因素的叠加影响,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压力和形势,同时也要抓住国家相关部委实施的“百日冲刺”专项行动及其他的各种机会,并就各专业优势、大学生择业、就业、创业的情况进行分析,同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提高同学们的就业意识,在疫情特殊时期,尽早就业。最后吴老师提出期望:大学生要在争取满足个人就业需要的同时,兼顾集体和社会国家的需要,做一个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桂腾茸供稿)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j0652715ImageC2CDB385C054F69D9477995F25EEAA0186.jpg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5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