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钱润光同志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24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校统战部部长钱润光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工作,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参与了此次调研。

  钱润光部长首先了解了学院近期的基本情况,学院主要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工作开展了介绍,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改进工作的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钱润光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提醒处级干部目前正处于领导换届的敏感时期,无论岗位如何变动都要守好最后一班岗,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他同时就学院就业工作面临的实际困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迎难而上,多想办法,本着为学生和学校负责的态度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思想引导、就业统计等相关工作。(刘亚敏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9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