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警示教育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处级干部及家属开展警示教育暨优良家风建设恳谈会。

     为落实学校关于在全校领导干部中开展警示教育和家风教育“三个一”系列活动的工作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处级干部及家属集中观看《激浊扬清在云南》警示教育片并开展廉政恳谈会。处级干部及家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从“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等方面畅谈了家教、家风及子女教育情况,分享了如何做好“贤内助”、“廉内助”的经验和做法,言谈中大家敞开心扉、言辞恳切,有的谈到动情处热泪盈眶,产生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王绍愿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警示教育和恳谈会取得的成效,感谢各位家属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鼓励他们在培育优良家风、开展“八小时之外”家庭监督,及时提醒和督促干部保持廉洁自律、说法修身齐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亚敏  供稿)

  

  

IMG_256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2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