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云南民族大学聂顺江教授做客经管学院并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30 作者:董晓梅 浏览次数:

   9月29日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云南民族大学聂顺江教授莅临开展专题讲座。聂教授以会计学专业学生如何做考研准备以及会计学专业建设为主题,分别为学院会计学专业考研学生和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两场讲座。

上午10点在教学楼1-102,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和2018级卓越会计人才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以如何准备考研专题讲座。讲座中,聂顺江教授首先介绍云南省本科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的情况;接着在梳理会计学硕士研究生的类别及考试科目后,对学生准备研究生考试考研需要早定目标早做打算,选好报考学校等中肯建议;最后,在师生互动环节,学生针对考研准备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聂教授的精彩解答。整个讲座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对学生考研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午1点在教学楼2-528,聂教授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会计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专业建设的研讨会。学院会计学专业负责人就本院会计学专业的概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及专业特色进行介绍后,聂教授肯定了我院会计学专业建设做出的努力,在完善专业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实验室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并希望我院进一步认真研究,紧扣评估要求,持续推进会计学专业建设工作。最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龚云虹院长要求财务会计系认真梳理会计学专业建设情况,加强改进,突出专业特色,切实提高专业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董晓梅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30日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