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获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0 作者:刘亚敏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结果公布,经济与管理学院申报的获准立项,分别是刘绍吉教授申报的《基诺族脱贫后可持续发展研究》和王静峰副教授申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对传统经济思想的传承研究》项目。

  刘绍吉教授长期致力于脱贫攻坚领域的研究,成果丰硕,为脱贫攻坚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提供了重要支撑,他获准立项的项目是学校今年在“脱贫攻坚”领域获得的2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之一,获资助经费20万元。

  王静峰副教授的课题是我校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学科领域获得的第二个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资助经费20万元。通过对海研全球科研项目数据库的查询显示:2016-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立项项目共计17项,其中我校2项,是获得该类项目立项数最多的高校之一(与吉林财经大学并列)。

  近年,经济与管学院形成了教师重视科学研究,积极做科研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种高端课题和项目不断涌现,既有理论层面的探索创新,也有指导地方经济发展的决策建议,形成了教、学、研互相促进的良好局面。(刘亚敏 供稿)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0月15日

  

  

IMG_256

  

  

IMG_20201013_111300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