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曲靖师范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官方网站!

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李铨 浏览次数:

   为培养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丰富大学校园生活,锻炼大学生实践能力、发挥自身特长,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29日晚在教学楼①303304教室举办主持人选拔大赛。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宣读比赛评分规则,介绍各位到场评委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朗诵篇目、现场主持、回答问题四个环节。各位参赛选手独特的自我介绍形式以及现场抽取朗诵篇目与现场主持的题目后表现出较强应变能力,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鼓掌喝彩。最后,各位评委点评选手表现并由主持人公布参赛选手获得的分数,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提高同学们自身实践能力,给了选手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为学院挖掘出更多具有潜质的主持人。(供图供稿李铨)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9


曲靖师范学院经管学院 版权所有 ©
地址∶云南省曲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三江大道
邮编655011
电话:08748998652(办公室) 08748976665(学工) 08748987850(行政)